鲷鱼烧烧

国家一级小甜饼挚爱者

【TaeTee/KimCop】Bas吐槽bot①

艰难地使用着网页版lof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吗

这一篇是吐槽体 想写啥写啥(毕竟我们小破团真的rio好嗑)

taetee kimcop都会写哈 大家就当段子看8hhhhh

勿上升勿当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llo大家好,我是bas。欢迎大家来到bas吐槽bot。对,我是真的bas,并不是什么营销号。本来想开个马甲上来吐槽的,想着太容易被猜到干脆就切了大号。



毕竟并不是每个团都能5个人搞出10对cp。



别笑,我们super boy five也是要面子的。



虽然并不是很想承认,本胖的确是被单出来的。但是我能游走于各大邪教,在0和1之间自由切换,还有谁比我快乐?



咳咳,别揭穿本小可爱无1无靠的事实......



扯远了,回到正题。今天来聊一聊我们出国工作那些事。



你们知道搞cp的人有多烦吗?每次住酒店分房我都是那条被骗进房间杀的单身狗。



是这样的。当我想和copter一个房间搞一波快乐detcop,他委婉地拒绝了我,并表示p‘kim更需要他的陪伴。



呵呵呵呵呵呵excuse me?p’kim你29了好意思说出想要弟弟陪这种腻腻歪歪腻腻的话吗?



大家别高估他,他真的是这样的。



摆出ming一样楚楚可怜的表情扯着copter说:“想吃copcop......”



算了,没眼看。我认输,我去找p‘tee还不行吗?我们清迈line共度......



“p’tae咔,今晚要一起双人直播唱歌吗?”

听到p‘tee嗲精一样的声音,本小可爱硬生生把良宵两个字吞进去了。



罢了吧,我一个人快活,哥哥们天天成双成对真讨厌。



别再问我他们是不是真的了。想当年,我也是taeteekimcop的头号粉头,被这两对摁着嗑了几年......我真的嗑不动了......



于是我想着撬了p'tae和p‘kim的墙角。



害,p’tae不在的时候,p‘tee眼里心里有且只有我。teebas是真的!!!就是p’tae一来我俩cp就地be秒速切换成母子。突然一家三口即视感(我心里是拒绝的



评论里那个点歌吉祥三宝的你出来我们谈谈????



好像又扯远了。那今天就这样吧!在bas的吐槽bot里没有规则。



下一期的吐槽会是什么呢?拭目以待吧(如果我还没有被哥哥们追着打死的话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